今年四月中我收到一封信,標題是:「西湖渡假村邀請函(重要信件.非廣告信)

您好:

本公司於網路上搜尋到您的部落格,內容介紹了有關西湖渡假村桐花祭的旅遊點滴,
在此特別感謝您對於西湖渡假村的支持。
 
西湖渡假村目前正在籌劃一項名為「西湖桐好俱樂部」的部落格串聯活動,
希望邀請喜愛西湖桐花美景的網友們一起加入分享,
適逢2009五月雪桐花祭活動將於4/18~5/17繽紛登場,本園誠摯邀您再次參與這場初夏盛會,
如有意願,煩請回覆並隨信附上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
本園將於近期寄送門票VIP券,請您繼續支持西湖渡假村喔!!

備註:本活動參加資格僅限本園發函名單內邀請之網友及會員。

哇塞!有沒有這麼巧的事,
2006和2007年我們家都是去西湖渡假村欣賞油桐花,
遊記分別是:2007西湖桐花祭
2006+2007=懷舊卡通嘉年華

去年刻意休息了一年,今年正想著該去哪裡看油桐花時,
西湖渡假村就寄邀請函來,並且表明要送我們一張免費入場券,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乖乖寫部落格偶爾會有好事降臨呢

過一個星期收到掛號信,
內容物是VIP免費入園票和邀請函各一張,以及藝品館木雕折價券三張,
後來柴爸再想辦法弄到另一張券,
一家人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在5/5(二)這天去賞桐花啦!

2009年的油桐花大概在4月底那個星期大開,可惜我那個星期無法脫身,
也因為油桐花怕雨,只要一下雨幾乎就會把枝頭上的油桐花全部洗光,
我正在慶幸4月底和5月初這段日子的天氣都很好,今年應該美不勝收,
卻沒想到因為暖冬的關係,油桐花花期提早結束,
等我們5月初去看的時候,整個山頭只剩下極少部分的油桐花,
真是可惜吶~

不過既然來了,豈有空手而回的道理?

我和柴爸翻遍山頭四處尋找桐花的蹤影,
好不容易收集夠了,就帶柴波去老地方休息串花圈。

在等待婢女把花圈串好的期間,
只見無球不歡的柴少爺,身手靈巧地在山林間穿梭,
發呆兼恍神的波少爺,則體驗了牠狗生第一場人工桐花雨。 

 費了好一番功夫,我和柴爸終於串好兩條花圈和兩個花冠,

模特兒們,上工啦~

上面這些是2009年剛出爐的相片唯美版,

接下來是「輪流吐舌不合作版」。

拍到這裡,波少爺開始耍任性,
只要一戴上花圈牠就瞇眼打瞌睡,把花圈拿掉就搖著尾巴露出可愛的笑容
你說,這不是耍任性是什麼?
太明顯啦!切~

幸好我還有笑容可掬的柴少爺幫我撐場面,
柴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啊!

微風徐徐,在入口廣場旁的山坡上有些戴著墨鏡笑的風車,

幽默感十足,每次我看到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

心情也隨著陽光亮了起來。

玩到這裡,其實時間已經不早了,
最後就以廣場上的神社鳥居做背景,許下心願,
期待明年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