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快到年底寫回顧文的時候了,
想到我那堆躺在硬碟裡的相片,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既然聖誕生日趴遊記還沒寫出來,那就先來看看柴波的新造型吧!

柴柴的聖誕紅袍是去年搶到的,只買到最後一件6號,
結果到今年還找不到波波的5號,兩隻不能穿一樣的真的很可惜。


恰巧Pet Paradise有一件麋鹿裝,
這件麋鹿裝我覺得毛茸茸的很可愛,內裡也做得很精細,
又剛好被我遇到SM Size的在出清,所以我們家波波就變成麋鹿啦~

趁著前兩天天氣好,乾脆就帶聖誕老人和麋鹿出去拍外景,

這樣拍起來表情比較多~(其實是悶壞了我會心疼)

您瞧~那隻小紅帽好奇的到處聞來聞去,

只要能出門就笑得超開心,跟在家裡軟綿綿到處躺的樣子差十萬八千里。

小紅帽飛起來囉~

回頭看一下那隻個性相反的麋鹿,

天氣冷出門抖抖不說,一穿上衣服就定格打哈欠兼恍神。

看看下面這張相片,像不像錯過麋鹿遷移,

東張西望、害怕又著急的可憐小東西?

最後不免俗的來個合照,

就用這張相片祝大家平安夜平平安安、聖誕節快快樂樂啦!

順道一提

昨天我去逛寵物店的時候發現這些可愛的進口大薑餅(成分含薑粉),
它們是本農國際有限公司代理的「發財汪汪狗餅乾」,
也就是美國Lazy Dog Cookies所生產的狗餅乾。

我只買了其中幾種,品名分別為:
scbmbblk 寵愛點心-水果派餅乾
eeblk 寵愛點心-愛可蕾餅乾
sspblk 寵愛點心-義式披薩餅乾
vhsdblk 繽紛聖誕-蘇格蘭狗餅乾
bbblk 寵愛點心-小熊掌造型餅乾
ssmbdblk 繽紛聖誕-優格狗骨頭餅乾
vhstblk 繽紛聖誕-幸運星餅乾

這些可愛的大餅乾剛好給柴波當聖誕禮物,
我們吃100號牧場手工薑餅,柴波吃Lazy Dog Cookies狗狗薑餅,
醬子人狗都有份,不用讓柴波乾瞪眼,
真是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