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到了愛倍多2週1次的驗收時間啦!

這兩個星期我公司忙到暈頭轉向,每天睡不足4小時,
好好一個第4週驗收文居然被我拖到快要第6週去了,
真的是非常抱歉

雖然文章這麼晚才寫出來,但驗收相片是8/29拍的,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吧!

 

p.s.波波的愛倍多體驗團驗收文同步刊登在2010年愛倍多體驗團討論區
想看波波在甲低治療前的超級慘狀嗎?
這篇文章有7/10報到那天拍的恐怖相片喔!

自從波開始按時服用甲狀腺錠以後,
才剛吃滿一週,波就明顯讓我們感覺到牠的精神變好
在家不會再成天縮著手打瞌睡,畏寒和發抖的症狀也消失了,
配合羅醫生開的敷泥和藥澡,水泡及傷口的情形終於得到控制
最後加上愛倍多的深層調理,波仔彷彿脫胎換骨,
這兩週牠主動玩耍的意願變高討摸摸自High的功力更上一層樓
以前跑步跑兩下就累,現在跑步的持久力也變強了唷!

 

以前甲低嚴重的時候,波一整天喝不到幾口水,
現在牠主動去喝水的次數和量增加,嘴巴就比較不會臭臭的,
以前波會分泌一些黃色膿樣的眼屎,現在牠的眼屎是黑色乾硬而且量變得很少
我們一直以為牠的毛質本來就乾粗硬,抱波常常會被牠的毛刺到全身癢,
現在波連毛質都漸漸變軟,再加上棉毛數量增加,
整隻狗變得很好摸,判若兩狗捏!

 

以上敘述絕無誇大
這陣子有在呵呵茶跟波波接觸過的朋友都有看到波玩到滿場飛的樣子,
很多朋友都跟我們說恭喜,苦了這麼多年總算出頭天了。

 

在此還是要提醒大家,有問題要先去看醫生
像波波這種甲狀腺低下的狗狗單吃愛倍多改善的效果非常有限
一定要按照醫生的指示定時服用甲狀腺錠,然後再用愛倍多改善自體免疫能力,
如此雙管齊下,才會像我們一樣--見證奇蹟

接下來一樣是繳作業的時間,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跟我看下去。

首先是正座照,上面這張相片胸口和脖子都能照到坑坑巴巴的洞,

下面這張毛量變多,洞比較不明顯了。

左側和右側的全身照也是毛漸漸補齊,

下面的後腿特寫可以更明顯地看到毛補齊的狀態,

這樣一比較下來就很驚人。

小菊花附近之前完全是禿的,現在慢慢有毛長出來覆蓋住,

目前尾巴根部那邊還是紅紅的,還有改善的空間。

右臉和左臉的嘴角毛變多,可是腫起來的情形跟柴柴比還可以再加強,

之前禿了就長不出來的耳後毛,終於開始長了耶!

超開心~

脖子的毛毛生長速度較慢,

需要繼續觀察。

前胸及腋下的黑色素已經退得差不多,毛也有變多的感覺,

可惜前肢紅紅的情況還沒有明顯改善。

上面這兩張相片看得出來嗎?該邊的黑色素有漸漸變淡的感覺,

最令人開心的是波的肚肚毛終於開始長了!

去年都只有稀疏幾根,肚肚毛好久不見!

趾間之前一直是濕濕紅紅油油的狀態,毛也沒長幾根,

現在濕濕的情況有好一點,毛有多一點,

還有進步的空間,加油喔!

 

 

接下來我們打算帶柴波去澎湖玩,

所以第6週的驗收相片背景應該是澎湖唷!哇哈哈哈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