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旬的某天晚上,柴爸打電話問我說「狗可不可以吃三寶燕麥?」
我想了一下,燕麥、薏仁這些東西狗可以吃,
至於那個奇怪的「神奇鈣粒」聽說是用牛奶做的,
那這樣三寶燕麥裡所有的東西狗應該都可以吃才對。

「你問我這個問題幹麻?」

柴爸沒回答就把電話掛了。

隔天過去柴爸那裡,我就看到一鍋煮好的白米飯加三寶燕麥,
兩人各吃一碗之後,其他的就拿來炒狗飯囉!

真愛家族的羊肉泥(請參考「新春新菜單」一文)先用葵花油把它炒香,
加了幾瓣高麗菜苗和紅蘿蔔〝挫籤〞再打個蛋

(2009.04.01 Update)
羊肉泥或是牛肉泥,我們家自從真愛團購這批吃完就不敢買了,
不敢買的原因請看千金媽這篇圖文解釋,相信各位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觸,
省錢不該是這種省法,且違背我們煮鮮食給寶貝吃的初衷。

歐喔喔!重頭戲來啦!白米和三寶燕麥1:1的比例,狠狠給它加下去~

拌炒一下,今天的羊肉飯就完成啦!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冰箱裡沒有吃不完的羊肉,
沒關係!吃完了羊肉換雞肉!
卜蜂CAS去骨雞腿肉給它拿下去煎啦!

不管是香噴噴、油吱吱的去骨雞腿肉,或是切成丁的雞胸肉,都很好吃喔!

再灑點狗飼料下去,看起來是否美味可口啊?

沒炒完的飯和三寶燕麥拌勻後,
學「黃金傳說」那樣把一餐一餐的量用保鮮膜包好,放到冰箱冰。

喜歡嗎?叫爸比或媽咪炒給你喔~

 

v40_func_not_clicked.gif 延伸閱讀:

【鮮食進化史】1.新春新菜單 2.最近的菜單羊肉泥、牛肉泥衛生堪慮,應盡量避免拿來餵狗
【鮮食進化史】3.美樂狗營養狗餐
【鮮食進化史】4.柴波食譜修改
【鮮食進化史】5.柴波最近的伙食and益生菌+黑酵母+骨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