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可愛的孫姪女 - Emma 過生日囉!



好久沒出門了(太陽真刺眼
謝謝小 Emma 不嫌棄波波哥斑駁的醜毛皮,
邀請我們這些土匪般(吃蛋糕不付錢)的親戚們參加牠的小小生日趴。

這次與會人員有:

1。被 Emma 訓練成快嘴的哥哥--Yummy

2。每次都忘記 Emma 的笨叔公--柴柴

3。白天出門老想打瞌睡的--波波

4。溫文儒雅的三少代表--栗子

5。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小壽星--Emma

小 Emma 最喜歡以這個姿勢給媽媽抱了。

可愛的壽星,甫一到場就被眾家叔伯阿姨搶著抱,
不管被誰揉、捏、翻、捧,都沒有關係喔!

唉……我也覺得很困擾啊……
(因為那個人是柴爸)

很多人說小 Emma 和柴叔公長得像,骨子裡好些怪脾氣也很像,
今天乾脆讓兩隻柴站在一起,看看誰像誰多一點。

哇哈哈~
五隻柴犬乖乖地排排坐,是為了什麼事呢?

鏘鏘~
C.M. BAKERY招牌,
小元姊姊親自為 Emma 做的低脂起司蛋糕豋場啦!

C.M. BAKERY 狗狗點心舖
http://00.idv.tw/cm/

小元姊姊的起司蛋糕嚴選健康又美味的 Cream Cheese 奶油乳酪,
是 Emma、Yummy 吃過都讚不絕口的好味道呢!

用天然食材做的手工餅乾,香脆可口,
不管是山藥芝麻養生棒、蜂蜜優格小星星、或是令柴波瘋狂的起司巧酥,
硬度、脆度皆適中,非常適合人狗一起食用,
人不用咬到牙齒痛喔!

吹蠟燭切蛋糕囉~

排排等,
耐心是種美德喔!

OK!開動啦!

好一陣兵荒馬亂、風捲殘雲,
唏哩呼嚕、鏗鏘匡啷,
每一盤蛋糕都速速見底,
吃得慢的還得小心被旁邊的好吃鬼搶,
當天熱鬧的程度,連在樓下櫃檯的店家都笑了呢!

吃完蛋糕上菜囉!

因為我嘴巴顧講話,手裡的相機就被擱在一旁忘記拍餐點了,
啊啊……
貝殼海的簡餐超好吃的說~
餐點用心,價格又實惠,
等我回神過來只來得及拍到柴爸的迷迭酒香羊排,
大家就將就著看唄!

如此溫馨親切的店,
推薦大家帶狗寶貝們去吃吃看啦!


COSY SHELL貝殼海 咖啡 簡餐
http://tw.myblog.yahoo.com/cosy_shell/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93號1+2樓
(萬隆捷運站二號出口左轉)
電話:(02)29327776 (星期日忍痛公休)

一樓12座,二樓16座
10人就可以包2樓了(最好事先預約)
低消是60元,點杯飲料就可以囉!

最後最後,當然還是要祝我們 Emma 小可愛,
生日快樂啦~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