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對我來說,還真是沒什麼好消息啊!

 

4/22早上,一進Google新聞就看到令我心頭一揪的消息,
成群柴犬聲帶割除 被棄排水溝割聲帶棄荒野 廿隻柴犬「默默」等死
這些新聞裡被放生的除了柴犬以外,還有長毛臘腸、柯基犬、狐狸犬。

台南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技正吳名彬說,台南縣沒有柴犬養殖場。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李建裕說,全縣卅五家寵物店沒人賣柴犬,
縣內也沒有柴犬繁殖場。

這真是睜眼說瞎話,
事實上合法的也有,非法的更是一大堆啊!

全省合法寵物業者查詢
http://animal.coa.gov.tw/html/?main=3p&page=legal

 

後來我把這個消息貼到柴犬小小聚論壇,
麻吉媽打電話到去後壁鄉公所問,這些孩子都已經先後被領走了,
後續的新聞內容也有更新消息(八掌溪堤岸現20棄犬 遭割聲帶
我們只能祈禱,領走這些孩子的都是好人,而不是另一個火坑。

 

同期加贈:寵物未辦登記 北市5月起稽查開罰

唉~這就不是我要講了,這種「狼來了」的把戲還要玩幾次啊?
去年的6/1(日),我們家在大直橋下巧遇晶片大稽查
那時候北市動檢所就說要長期派人稽查,結果咧?

去年動檢所4至9月執行聯合稽查,
共取締經勸導未能辦理寵物登記共有13件,未施打疫苗有6件。

這種績效,一看就知道有問題嘛!

每次想起來就喊一下,連獸醫都笑說風聲過了就沒事
玩久了,政府的公信力在哪裡?強制力在哪裡?
老百姓不是笨蛋啊!

 

昨天中午,又「爆」了一則令我昏倒的新聞。
速報!SMAP草彅剛酒醉全裸鬧公園 以公然猥褻遭逮捕
走紅18年的日偶像天團SMAP蒙羞 草彅剛裸奔被捕

草阿剛愛喝酒,這是所有粉絲都知道的事,
以前就有藝人看過草阿剛醉倒在路邊吐的糗態,
演唱會期間也曾經因為帶著醉氣上台而被木村罵,
之後聽說他有收斂一點,結果這次居然……

一開始認識草阿剛是因為料理東西軍的關係,
原本我很討厭他(因為在料理東西軍他老是想騙人),也很討厭木村(臭屁鬼)
後來看冰上悍將(Pride)喜歡上木村(你呀~~~~怎麼能帥成這樣
從網路上下載SmapxSmap喜歡上老是被欺負的草阿剛
原來料理東西軍是你唯一能欺負人的節目啊Orz

現在發生這種事……
不知道又要被傑尼斯事務所罰在家面壁多久……

講點有趣的好了。

昨天我那個沒什麼在收集的「棒球季OPEN」7-11點數,居然被我集滿了,
拿去新埔換,店員說玩偶已經被換光了,害我難過了一下,
幸好今天早上去公司附近的7-11還換得到,
所以我就多了一個小竹輪行李名牌啦!

 

今天的新聞說啊~每天睡不到6小時 容易發胖
我每天早上六點半得起床,晚上12點以前睡的機率微乎其微,
原來這就是我喝水也會胖的原因啊!

可是夜晚這麼美~網路這麼快~
要我早點睡,好像很難溜XD

 

所以啊~我和柴爸決定,
柴波小舖的起司雞肉餅繼續以80g100元的試賣價優惠大家,
歡迎各位呷好道相報啦~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