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8/29(日)。學者柴柴書呆波

前幾天我逛光南的時候,看到光南有賣無鏡片的塑膠框眼鏡,
就買了一白一黑回家,等假日戴在柴波臉上拍照。

拍起來的感覺好像學者配上書呆XDDDD

 

 

。Date:8/28(六)。柴波我的狗澡堂初體驗

波波之前參加我的狗新聞台【泡泡狗洗澎澎大集合】,得到【最佳泡泡獎】,
最後一個禮物:我的狗澡堂免費自助洗體驗券x1
我們直到這天才有空去澡堂看看。

澡堂這邊有升降式洗狗台、貴妃蓮蓬頭、強力吹水機,最後還有烘箱,
洗起來很方便,感覺也不錯,怪不得小艾和豆拔喜歡來這邊自助洗,
柴波爸說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帶柴波來澡堂洗喔!

 

 

。Date:8/24(二)。波波的體力越來越好了

小波仔自從開始吃甲狀腺錠以後,
精神變好、皮膚慢慢恢復,
最近連跑步時的體力和玩起來的持久力都變好了呢!

這天我買了一顆新球球,柴柴很喜歡,
以前波生病的時候玩兩下就會跑去涼床打瞌睡,
現在牠除了會主動搶球以外,
還會一直纏柴柴、鬧柴柴,追著柴柴滿屋跑,
感覺好像要把這幾年沒玩到的份努力補足一樣,
判若兩狗唷!

 

 

。Date:8/22(日)。傳說中的油庫口麵線和香腸

噗浪上常常討論的油庫口麵線,我們終於去買來吃啦!

外帶區這邊負責裝袋、蓋蓋子的阿桑動作不快,
愛聊天又常忘記剛剛撈麵的撈給她什麼料,
透中午排隊排那麼長,星期日吃飯時間去買真是失策,

香腸便宜,口感再紮實一點會更好,
麵線明明是綜合,可是我這碗大腸只給2小塊,
最值得讚賞的就是他們的蚵仔,雖然數量不多,但青又大顆。

排這麼久,可惜整體不太合我的口味,
喔喔~泡菜還不錯吃。

 

 

。Date:8/21(六)。呵呵茶週年慶~終於不是5元

仔仔家開的呵呵茶飲料店,慶祝一歲生日囉!
8/15~8/22週年慶期間,來店點兩杯飲料就可以抽一次獎。

我們家手氣不好,不管怎麼抽都抽到「折5元」,
終於在倒數第二天挑戰的時候,讓我抽到「鬆餅兌換券」一張,
回頭趕快讓柴柴咬著,拍照紀念!

 

 

。Date:8/17(二)。小艾Blog20萬人次有獎徵答

小艾的部落格--☆‧喝烏龍茶配滷蛋 + 大家一起來唱 DoReMi‧☆
邁入20萬人次啦!

這次的慶祝活動分三階段,
抓抓樂我抓不到,寫紀念文又錯過時間,
幸好還有有獎徵答,然後我也很爭氣的全部答對(挺)
所以柴波就有小艾姨姨手工鴕鳥雞肉餅可以粗啦~

小艾那天拿有獎徵答禮物給我時,
還順便幫我帶我跟Mango麻團購的柴犬便條紙過來。

那個便條紙啊~裡面有四種造型的柴犬,
超可愛的唷!

 

 

。Date:8/16(一)。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這天,柴波爸帶我去一家平價日本料理吃飯,
那天客人很多,菜越上越慢,
結果炸蝦天婦羅和軟殼蟹花壽司都讓我點到全店最後一盤,
隔壁女生看到我有軟殼蟹可吃,居然還面露凶光咧!(因為她的被取消了)

食物的怨念是很可怕的呀~~

 

 

。Date:8/14(六)。公司中區運動會

這天柴波爸公司要去台中參加運動會,
我心裡盤算早上打完球,中午去羅大宇和喀江家餛飩,下午跑GGWW,
所以就連柴波一起帶去,摸蛤兼洗褲。

p.s.後來柴波爸他們得到男子組桌球冠軍喔!

 

 

。Date:8/6(五)。PomPreece涼涼衣到手啦

涼涼衣(防熱衣)有2種,一種是要泡水的,一種是不用泡水的。

要泡水的例如:animal-museum出的
アンチオーバーヒートTシャツ(Anti-overheat T-shirts)2009款2010款
或是Ruff Wear出的Swamp Cooler

不用泡水的例如:PomPreece出的
クールシャインカットボーダーTシャツ(Cool Shine Cut Border T-shirt)。

泡水的那幾款考慮到波的爛皮膚,所以我遲遲不敢跟團,
後來看到妙麻那邊開團買PomPreece這款,可惜只有大狗的Size,殘念,
等到7月初拉菲麻在噗浪開了PomPreece涼涼衣的團,
我就三步併兩步地跑去跟,預訂了2件6號,
後來聽說5號以下都缺貨了,這玩意還真是搶手呢!

 

 

。Date:8/3(二)。Pet Paradise水手服

之前我幫波波買的4腳吊帶褲頗受好評,可惜那件褲子很會沾毛,
再加上衣服其實有點繃,所以我ㄧ直想幫波波再買一件4腳的衣服。

前幾天逛拍賣,剛好看到Pet Paradise 2010年新款的水手服,很心動,
我就買了2件SM Size的,只是SM Size的柴穿起來超緊繃,
好心的賣家讓我寄回去換M Size,然後我再動手幫柴把衣長縮短一點點,
2狗子穿一樣的水手服,看起來真是可愛極了~啾咪

 

 

。Date:8/4(三)。落落長的21世紀烤雞隊伍

7-11小丸子集點活動日期雖然延長再延長,
但是21世紀烤半雞組合餐再送半雞的優惠只到8/5,
所以我們家又跑去吃烤雞啦!

8/4我搭捷運過來板橋環球這裡,
遠遠就看到落落長的排隊隊伍,差點沒昏倒,
再加上這家21世紀烤雞的店員動作很慢、服務態度總是給人不積極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員工訓練沒做好還是這家店的特色,
跟斜對面歡樂唱歌、同是統一相關企業的Cold Stone形成強烈對比。

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買到的烤雞,油滋滋、肥嫩嫩,
趕快拍起來準備回家PO在噗浪上害豆皮麻流口水。

買半隻G+薯條+可樂=229,
再加點1杯夏威夷之戀(藍柑橘+荔枝果汁+紅醋栗)50元送1包薯條,
剛出爐的最好吃啦~

 

 

。Date:8/1(日)。愛倍多體驗團始動

今天是第二屆愛倍多體驗團活動正式運作的第一天,
人家說傻狗有傻福,上天有好生之德(!?),
波波用牠怵目驚心的爛皮膚照片為自己爭取到體驗團資格,
希望接下來為期三個月的加倍服用量能讓波波的皮膚好起來,
而且每兩個星期我就得強制擠出一篇體驗文,這對讀者也算好事一件吧!

 

貼心小提醒:

由於光陰地圖(相片日記)是用舊文章修改標題和發布時間,
所以在E-mail訂閱GoogleReader閱讀器都不會通知使用者文章有更新,
只會在痞客邦Blog邊欄裡的「最新訂閱」會顯示新標題和時間排序的更動,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設定一下唷!

喜歡柴波拍這類型相片日記的朋友記得多留言給柴波媽,
醬子寫起來比較有動力啦~^_^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