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看到網路上介紹新莊有一間義大利麵專賣店,
店內窗明几淨、食材新鮮又好吃,
我便央求柴爸帶我去吃吃看啦!

「小義大利」義麵廚房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建中街73號(新泰醫院後方巷子)
電話:02-22795566



    吧檯邊擺了數支水中玫瑰做裝飾,
頗有意境的呢!

我一抬頭剛好就能看見三隻在盤架上探頭探腦的可愛木鴨。

  哇~連廁所都裝飾得如此美觀,
雖然店面小小的,又隱身於巷弄之間,
但是處處可見用心,來這裡用餐的感覺很舒適呢!

第一道上的是沙拉,
我個人認為如果生菜能再切小一點的話會較易入口。

蘑菇濃湯灑上客人自己現磨的黑胡椒粒,香氣四溢呢!

    酥脆可口、烤得恰到好處的大蒜麵包,
不論是單吃或者沾濃湯吃都非常夠味喔!

    柴爸的「白酒蛤蜊」,
滿滿一大盤的蛤蜊,每一顆都很有份量,
以這麼平易近人的價錢,居然能吃到這麼大顆的蛤蜊,
令人十分驚豔。

    我的「蕃茄海鮮」,
這家店使用的是義大利長型扁麵,焗烤的部份則使用筆管麵,
麵條軟硬煮得恰到好處,份量也很足,
每一盤麵都是現點現做,讓客人一入口就能吃到食材的新鮮甜美,
料理人的熱情可見一斑呢!

飯後的紅豆奶酪,這紅豆我怎麼拍老是像黑豆去了。

西施蜜柚茶,
柚子和蜂蜜的調配比例剛好是我最愛的那種,好好喝喔!

這麼一家超值好店,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餐,
在此提供店家名片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